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鹤砚堂

charlottech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篇文章,6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鹤砚堂

鹤砚堂

 

【屠倚】是个男剑还是女剑[ABO/一发完]

*灵感源于 @竹枝上颉桥 分享的“倚天生宝宝”图片

*私设:同性血亲可诞下后代

十个月前,重现刀光剑影的倚天剑再度消匿于江湖,一时间江湖各派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因倚天剑本厌弃腥风血雨,也有人传他并非灭情绝欲而是与风月女子相恋去到世外桃源隐居。

以上说法皆被与武林至尊交往甚密的丐帮与明教一一否定,而唯独没有被辟除的,却是大多江湖人士认为最为荒谬的流言——倚天剑怀上了屠龙刀的孩子。

清晨倚天一如既往地执白子开局,而追随倚天过来剑冢的银缕拂尘此刻比起棋盘胜负,更加关心的是倚天高高隆起的肚子。

今日倚天已恰好怀胎十月,拂尘亦如亲母般照料了半年——他实在是无法轻信粗枝大叶的屠龙和玄铁能将大腹便便的倚天照顾好。

初始谁也没想到强如倚天竟会是个地坤,但于屠龙而言却是一份莫大的惊喜——他作为一个天乾终可以与倚天定下终生。

或许是倚天平日里精求剑道,他的肌骨质素确实好得很,十月的静养内并无任何剧烈的妊娠反应,但这也致使了直到怀胎四月小腹开始微微隆起时倚天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怀孕。

此前练剑、房事依旧,着实把后知后觉的屠龙给吓出了一身冷汗,幸亏至尊之躯孕生的孩子足够顽强,否则后果实在是不堪设想。

闻言而来的拂尘自是叨了屠龙老半天,而对这方面什么都不懂的玄铁秉持着“有困难找雕兄”的想法把自己的老相好神雕叫来协助拂尘照顾自己怀孕的儿子,企图让神雕与屠倚两人增进一点“母子之情”。

你问倚天和屠龙是玄铁怎么生的?无丝分裂啊,妊娠什么的,他一点也不知道。

正当拂尘被倚天追击得面露难色之时,倚天一声不适的闷哼将他纠缠于棋盘间的思绪尽数拉回,他立马推开棋盘扶起倚天,果不其然——羊水破了。

早有准备的拂尘将倚天带入产房,在随他而来的助手冰魄查看倚天的情况之时将还泡在书房内看书的屠龙吼来:

“还看什么产期保健,倚天都要生了!”

剑冢内瞬间紧张一团,神雕欲进产房协助无奈翅膀太大过于碍事被冰魄给嫌弃了出来。

过了两个时辰,倚天躺在床上浑身已被汗水湿透,而产房内并没有如愿传来婴儿的啼哭声。

“产道完全没有要张开的迹象!”

冰魄第六次检查,与前五次都是同样的结果。

屠龙不安地在屋外踱来踱去,实在是听不入神雕与玄铁叫他放宽心态的劝勉,柔软的椅凳在他看来都如坐针毡。他实在是很想帮助倚天,却不知自己能帮上些什么,如果可以,他真希望在屋内受苦的人不是倚天,而是他自己。

“屠龙,进来!”

随着拂尘的一声疾呼,屠龙什么都顾不上,几乎是撞开的房门,飞也似地冲了进去。

“我能帮上何事?”

“我需要你协助倚天……打开产道。”

正当屠龙还想询问该如何协助之时,拂尘已先着带冰魄走出房门,在合上门前咬牙一字一句地警告屠龙:

“放柔点,若是倚天跟孩子出了什么差错,我拂尘定不饶你。”

屠龙懵着咀嚼字里行间的意味,看着浑身湿透摊在床中双腿大开的倚天才后知后觉地顿悟,不禁红透了脸。

——————评论区打卡上车——————

还未过半个时辰,产房内便传出一声啼哭,润色了剑冢碧海苍蓝的无尽空际。未等到房外的玄铁、神雕回过神,屠龙就第一时间冲了进去,

“倚天怎么样了?”

冰魄怀抱着襁褓中的婴孩,以目示意摊躺在床上休息的倚天。或许是在看到这个对亲儿全然不顾、只在床边牵着自家伴侣的手说着傻不拉几情话的奇葩父亲后感到万分无语,冰魄半是无奈,看来为了这孩子的健康成长他跟拂尘要在剑冢内多待些时日了。

“你怎么不问问孩子的情况?”

“哦!”

屠龙一拍脑门,傻不拉几的样子让冰魄几欲一记银针招呼上去,

“孩子还好吗?”

“……好得很。”

紧随而来的玄铁倒是饶有兴致地围着初生的孙儿打转,因为天乾地坤都有着俊美非凡的优秀基因,小家伙打出世就是红发白皮,生得甚是伶俐可爱。

“是个男剑还是女剑?”

“你自己看吧。”

玄铁剥开襁褓扫视了一眼……

儿子给儿子生了个儿子……

嗯,很好,

他们一家又全是男人。

好,很好,真的好……

真的……很好……

嘤嘤嘤嘤。

–end

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鹤砚堂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鹤砚堂”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